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州大学城建设拉开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11 江南时报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3幢教学楼和2幢宿舍楼已在春节前封顶。”元月8日,泰州高教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业耕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他告诉记者,按照目前建设进度,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所有主体工程将在6月份完成土建。随即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8月份交付使用。

  高教园区位于该市城区东南部,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西临东风路,与城市新区隔路相望,东接新328国道,与海陵工业园毗邻,北起迎春东路南侧支路,南至凤凰东路。目前进入高教园区规划的3所院校是: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和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

  据了解,高教园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目前所有主体建筑均已开工建设,大学城建设框架初步拉开。

  规划中的高教园区由各分校区、中心公园、动感绿轴等几大区域组成。中心公园由体育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大学生活动广场组成,通过动感绿轴与各分校区相连。动感绿轴跨越规划园区南北,是南北园区的最主要交通道路,承担着学生商业服务街、学生交流中心等功能。

  高教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园区景观设计已经完成,道路、管网等配套工程也即将招标,一期工程所有工程将在秋学期前竣工并投入使用。王庭君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11日第八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