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人欲跳广告牌僵持八小时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亭 实习记者 徐晶晶)昨天早上8时许,有四人爬上了位于六里桥南辅路上的广告牌,欲跳下去。现场数百人围观,丰台公安分局出动了数辆警车到现场维持秩序,辅路上交通未受到大的影响。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四人在僵持了8小时后全部获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广告牌高约25米左右,爬到上面的四个人手臂扒着广告牌,身体靠广告牌的铁架子支撑着,情况非常危险,一旦不慎,很有可能跌落。

  昨天下午4时许,消防车在广告牌下放置了救生充气垫,开动了云梯。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同时开始疏导交通。一名消防官兵和一名警察乘坐云梯靠近广告牌的顶部进行劝说。三四分钟后,一名务工者突然自己顺着广告牌爬了下来,随后被警方带走,而此时塔上还有三名他的同伴。

  昨天下午4时25分左右,消防人员再次乘坐云梯接近广告牌,随后,一名务工者主动爬了过来,消防员将其顺利带回地面。之后,消防人员两次营救,最终将另外两名务工者带回地面。

  记者注意到,除了第一名自己爬下广告牌的务工者,他的三名同伴都已经被冻得行动困难了,特别是最后一名被营救的人员,他的脸都被冻紫了,在警察和消防人员的搀扶下才走下消防车。周围的群众告诉记者:“从早上8点左右看见他们到现在,这四个人一直没有离开过广告牌,又冷又饿,人肯定受不了了。”

  线索人:李先生 何先生

  

四人欲跳广告牌僵持八小时获救

  图:广告牌上的轻生者。 晨报记者 王颖/摄

  

四人欲跳广告牌僵持八小时获救

  图:轻生者被救下。吴亭/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