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4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德斌报道:2月10日上午,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孟建柱、王君、傅克诚、彭宏松、彭崑生、孙用和、朱英培、蒋仲平、全文甫、张海如,大会秘书长崔林堂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家明主持会议。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列席会议。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共有65人,会议实到62人,合于法定人数。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和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江西省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并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江西省2005年省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省级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讨论通过了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

  省人大财经委员会、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的负责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