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集萃02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54 舜网-济南时报

  “为什么拥有5000多年文明的北京,却要像十几岁的孩子般莽撞行事,还穿上一身俗气的洋裤洋褂呢?”

  ——一位美国城市规划师认为,北京不需要借助洋建筑师来认定自己的身份,使败笔之上再添败笔。

  鸿雁 荐

  “俄罗斯——卖得多,什么也不产,特能侃;美国——买得多,产得少,也特能侃;中国——买得多,卖得多,产得多,说得却不多。”

  ——俄罗斯媒体谈到中国的发展时这样比喻。

  张德明 荐

  “学问要看胜似我的,生活要看不如我的。”

  ——102岁高龄的著名生物物理学家贝时璋院士的座右铭。孟德辉 荐

  “我们不是帮人找工作,而是帮助工作找人;我们不是帮那些找不到工作的人去找工作,而是帮助那些不愁找工作的人找到更好的工作。”

  ——济南一家人才网猎头对自己工作性质的诠释。

  刘东海 荐

  “‘武术电影’是人通过武术悟到另一个境界的电影。”

  ——李连杰宣布《霍元甲》是他最后一部“武术电影”时的解释。

  韩东 荐

  “不怕老百姓不听话,就怕我自己不听老百姓的话,我自己听了老百姓的话,那么老百姓就听我的话。”

  ——吴仁宝在做客央视“面对面”解读“天下第一村”时说。

  孟富娥 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