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说新语02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54 舜网-济南时报

  “学习不能超前,更不能速成,否则孩子无童年,青年无青春,中年无乐趣,老年无安闲。”

  ——一位教育学家建议。

  “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妄图通过实话实说逼银行职员就范。

  “布达拉宫毕竟是一个350多岁的老人了,也会生病,这儿痛那儿痛。她自己不会说话,但我们要心疼她,设身处地为她多想想。”

  ——布达拉宫65岁的僧人列谢说。2006年二期维修工程竣工后,布达拉宫将不再对外开放其位于宫殿之巅的金顶群。

  “天府捷径我不走,绕行公路车如龙。”

  ——成都市新都区自筹一亿资金修建了一条“绕行的免费公路”,以此抗衡已有的收费公路。媒体如此描述这种怪现象。

  “网络游戏的消费和毒品的消费本质上没有区别,让玩家沉迷在虚幻的网络世界中寻求不断的刺激和快感,将虚幻世界与现实世界混淆。”

  ——张春良先生走访了全国近260多家网吧,搜集了700多个案例,要对整个网络游戏产业进行一场集体讼诉。

  “文殊菩萨忙不过来了。”

  ——某唐卡专营店一营业员说。有不少文字工作者前来购买文殊菩萨画像,原因是文殊菩萨主管文才。

  “药品价格是什么?它不是做馒头,是面粉的成本加上燃气,加上工人工资,比如说一块钱一斤的面粉做成馒头,就只能是一块二,药品本身是一种高风险、高投入、高附加值的产品,它的价值不能够仅仅与它的成本相提并论。”

  ——东盛制药集团总裁陶朝辉抛出“馒头论”,坚持“药价不贵,不同意降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