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飞心灵到香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3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放飞心灵到香江
“过年,不仅要吃好,还要玩好,而且要玩得有意义。”这不,狗年春节,12岁的张昕苑一玩就玩到了香港。

  “在香港海洋公园,我第一次坐了过山车,挑战一下自我。”2月9日,河南少年先锋学校六年级学生张昕苑仍然沉浸在兴奋中。

  “今年是张昕苑的本命年,所以年前我们就打算去香港过年,主要是让小孩子开开眼界,实地感受一下‘东方明珠’的风采;再者,我们也好放松一年来的紧张心情,到购物天堂慰劳一下全家。”张昕苑的妈妈,省网通公司设计院的苑冰洁也颇有感触。

  “放寒假前,我还在发愁作文怎么写。现在,终于有了非常好的题材。”香港之行不仅让张昕苑深深感受了特区的繁华,也为假期作文打下了腹稿:“香港楼高、路窄、人多、车多,应该整天塞车才是,可是一路行来,只拥不堵。我发现,大家都守秩序,都在谦让,空中、地上、地下也形成了立体的交通网络。假如我们也互相谦让,也能缓解越来越严重的交通问题。”在张昕苑的心中,已经开始为郑州畅想未来的立体交通蓝图了。

  当然,最让张昕苑遗憾的是没有去成迪士尼乐园,因为游客众多,迪士尼限制人数,她没有能够看到心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②10

  □本报记者谭嘉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