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学科研被停止 黄禹锡如今很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3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韩国首尔大学9日宣布,黄禹锡和其他6名参与论文造假事件的教授将被暂停一切教学与科研工作,等待接受进一步处分。但媒体援引一位首尔大学官员的话说,他们仍可保留教授头衔,直至大学调查委员会作出最终裁定。

  韩国首尔大学10日透露,英国《自然》杂志已要求他们重新确认,黄禹锡教授在这家杂志发表的克隆犬论文是否有造假成分。

  首尔大学发言人当天说,去年8月刊登克隆犬论文的《自然》杂志,已要求书面证实那只阿富汗猎犬确系克隆培育,但校方还未决定是否遵从这一要求。

  伪造丑闻出来后,黄禹锡一直声称自己遭同行欺骗。他辩解说,自己实验室中的克隆胚胎干细胞被恶意替换,并要求委员会就此事展开调查。

  本周早些时候,韩国检察部门怀疑黄禹锡涉嫌滥用政府资金。据称,约有25亿韩元(约260万美元)下落不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