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定县城歹徒持砍刀猖狂伤人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本报昨天接连接到正定县多名读者反映,称近来县城街头发生抢包伤人案颇多,使得居民非常担心自身安全。记者从该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

  据正定居民付先生介绍,春节前后,正定县城已发生至少十起街头抢包案,作案目标全部指向女性,犯罪分子时而骑摩托车,时而公然驾驶汽车作案,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行为极其猖獗。“有一个女的被抢包时因为反抗,被歹徒打成重伤,现在已经死了。”记者在其他居民口中证实了此事。

  另据正定县城居民张先生称,近来大家普遍感到没有安全感,“原来出门夹着个包还觉得挺神气,现在根本不敢拿着包出门了。”据悉,仅2月9日一天,城区街头就发生多起抢包事件,其中一起就发生在县政府门前的繁华路段,“犯罪分子开着汽车作案,先用砍刀伤人后再抢包。”

  就此现象,正定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不肯透露过多情况。该局办公室的张主任称,正定县公安局对近来县城发生的多起抢包案件高度重视,目前正在全力侦破,争取尽早消除影响。

  (请付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