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牢记肩头职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5:13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人大代表就要心系人民,不忘重托,牢记肩负的职责。”自1998年当选省人大代表以来,砀山县第二中学副校长陈建东始终不忘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砀山县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有多条道路与外省连接。其中与山东连接的101省道、与江苏连接的223省道和与河南连接的砀夏公路,都因年久失修,既影响当地百姓的出行,影响当地经济的发展,也影响我省对外形象,当地群众反映强烈。自2002年起,陈建东

就与其他人大代表一起认真调研,多次提出建议。2004年,省公路局领导为此专门赶赴当地现场办公。2005年,陈建东等人还专门约见省公路局领导,就维修道路建言献策。在陈建东等人的努力下,如今,这几条公路有的已修复,223省道修复项目也被省交通部门列入计划,并进行了工程招标。

  作为教育界人大代表,对农村教育发展的情况与问题,陈建东更加关心。他经过认真调研,多次提出加快农村教育发展的议案和建议,内容涉及素质教育、民办教育、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教育改革及教育环境的治理整顿等人民群众关注的众多教育热点问题,许多意见和建议,受到各级教育部门关注与重视。经过各级政府的努力,有的问题已得到解决,有的已大大改进。

  近年来,陈建东还先后就污水处理、农村水网改造、农村劳动力培训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提出建议,引起有关部门重视,促使有关问题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