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停靠点将增设7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包凌雁 潘丽莎)记者昨日从市公路运输管理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采取系列措施,加快解决市民关注的出行、汽车维修和驾校培训中的有关问题。

  今年将全面推行出租车星级驾驶员评定工作,对驾驶员违章计分实现全市联网,计分结果向社会公布。今年市区将增设出租车停靠点700个,使停靠点总数达到1000个。加快农村客运发展,计划新增港湾式停靠站629个,争取3条线路完成快客改造,同时要求各县(市

)分别在辖区内选择一个片区试点改造,取消个体经营和个体承包经营,实行“公车公营”,片区内的干线运输按公交化模式进行运作。

  同时将完善救援网络,使加入汽车维修救援网络企业达到70家,推行诚信经营“星级”考评制度,力争维修质量投诉率低于千分之一。

  驾培方面,全市2400余辆已装IC卡驾培计时管理系统的教练车,将统一喷印驾培机构名称、车辆编号和96520投诉监督电话。2月1日起,管理部门凭IC卡核实培训记录,对未提供IC卡的,一律不予签发。充分运用每季度一次的驾校排行榜导向作用,引导学校和教练员树立品牌意识,对连续2次排名在末位的驾培学校实行停业整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