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南果梨全国“两会”上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13 北方晨报

  1500公斤鞍山南果梨将以16元1公斤的价格,销往全国“两会”采购部门

  本报讯 记者都红秋报道 1500公斤经过精挑细选的南果梨已经准备完毕,将在全国“两会”期间运往北京,让全国的代表、委员们“尝鲜”。

  据海城市某果业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介绍,从2004年开始,地产优质水果南果梨

,与享誉全国的名优水果世纪梨、小凤瓜、圣女果、巨丰葡萄等一并成为全国“两会”指定特供水果,也是辽宁地区惟一入选的水果。

  鞍山南果梨每年向全国“两会”采购部门,以16元左右1公斤的价格销售1000多公斤。今年北京市“两会”期间也选用了鞍山南果梨,虽然销量只有50公斤,但也说明鞍山南果梨越来越被人熟知和喜欢。

  由于全国“两会”采购部对各种食品的准入要求非常高,肥残、药残各项指标更加严格,海城市该果业公司已经精挑细选出1500公斤南果梨,每个梨都用纸单独包装,在专门的保鲜库里存放。

  全国“两会”期间,会有专车将南果梨从海城运往北京,送到代表、委员们下榻的宾馆。南果梨走进“两会”后,将把鞍山南果梨的美名传扬出去,也给鞍山的南果梨市场的继续开拓,带来巨大商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