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来管一管猖獗的黑车 "的哥"一日两次遭遇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32 东方网

  一天里两次遭遇黑车司机威胁甚至拳打脚踢,一大众“的哥”瞿诚昨天愤而投书本报,大声疾呼“黑车如此猖獗,谁能来管一管?”

  以下是瞿师傅口述的当日情形:4日深夜1时左右,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忽然逃跑似地过来两男两女四名年轻人,一把拉住车门说要去松江。上车后我问“什么事这么紧张”?一名男青年就说刚才有人把他们拉到黑车上,要价200元,而且说如果想便宜的话可以拼车

,但女的留下,男的不拉。四人当然不答应,一下车就遭到五六个黑车司机不问青红皂白追打,好不容易才逃出来。

  当瞿师傅送完客人从松江回来,车刚下沪杭高速出口,就有客人拦车。他下车帮客人拿行李,三四个外地口音的黑车司机冲过来怒吼:“谁让你在这里拉客的,竟敢抢生意。”他们拳打脚踢把出租车后门踢瘪了,还恶狠狠地说:“快开走,不然见一次打一次。”黑车司机还狠狠地对客人说:“出租车不敢在这里拉,你只能坐我们的。”客人最后不得不苦笑着跟着走了。

  驾车慢慢向前开,路旁几十辆黑车横七竖八停着,司机三五成群围住客人在讨价还价。瞿师傅说自己想不通,这些黑车司机为何气焰竟然如此嚣张。

  记者随即采访了瞿师傅所在的大众出租九分公司经理沈棕权。他表示,其实这种情形不在少数,最近有许多”的哥“反映了类似问题,希望这种情况能尽快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市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负责人对此表示重视,将发挥市、区两级交通管理部门综合执法优势,会同公安、地区管理部门,重点在全市交通枢纽、宾馆等客流集散地,对违反本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及有关客运规定,从事违规违法经营活动的车辆依法进行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