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双休日天气晴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3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雯) 省气象台昨天透露,双休日我市将维持晴好天气,气温较高。但后天开始又会变天了,冷空气将在下周带来新一轮的小雨天气。需要晾晒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

  明媚的阳光、接近10℃的气温、58%的空气湿度,如果不是时不时吹过的大风夹杂着丝丝寒意,昨天的天气真让人以为进入了早春季节。

  据省气象台预报,最近在西北气流的控制下,这两天气温还将继续上升。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到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1—2℃,最高温度11℃左右。明天晴到多云,最低温度3—4℃,最高温度14—15℃。后天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温度6℃左右,最高温度12—13℃。

  气象专家说,昨天南京吹了一整天的西南风,气温的回升已经不可阻挡,昨天的最高气温已至10℃,最低气温也跃至0℃以上,严寒正一步一步离我们远去。双休日依然是好天气,元宵节市民可以享受阳光,尽情欢度节日了。但“久晴必雨”,从目前形势看,后天一股冷空气将光临我市,会带来阴有小雨的天气,不过当天的气温不会有太大波动。(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