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恰逢“半价日”,南京各影城票价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章杰) 自去年下半年实行电影周二半价日以来,南京各大影院每逢周二都是人满为患,让这个平时电影票房的“低谷日”一跃成为黄金日。不过,下周二适逢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在这个仅次于圣诞节、春节的电影黄金日里,南京各大影院会否坚持半价呢?记者昨天调查得知,南京绝大多数影院还是在情人节当天实行半价,只不过晚上黄金时段,会增加各种必须购买的“观赏套餐”。而金陵工人影城则直截了当地把下周的半价日提前至星期一,情人节当晚票价一律原价。

  工人影城原价也不高

  下周二,将有《阿司匹林》和《玩命快递2》两部新片上映,加上恰逢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因此新街口的金陵工人影城决定将半价日提前至周一。“我们在实行半价日的时候,都注明特殊节日是除外的。”影城经理欧阳冲说,“其实我们影院的票价一向都不算高,情人节当天最贵的票是35元,还举行电影交友活动,很有意义。”当然,最后他也提到,其实电影院就靠几个节假日赚钱,如果逢到这些特殊节日还要半价的话,对影院来说损失将会很大。

  上影华纳半价搭套餐

  比起工人影城的“特立独行”,上影华纳影城和新街口国际影城都宣称坚持周二半价的活动,节假日不变,包括下周二的情人节。不过,记者了解到,这些影院在保持原价约40元一张票(半价后约20元)的同时,也特地在下周二黄金时段辟出大多数影厅,实行套餐制度。上影华纳影城的张华经理介绍说,情人节当天情侣看片可以购买两张半价票,但必须搭配一个套餐:2杯可乐、一份爆米花、一瓶依云矿泉水、一大桶哈根达斯冰激凌、一个钥匙扣等捆绑购买,总价为120元。“我们还会营造良好的情节氛围,让观众们不失望。”张华承认,情人节的确是每个电影院票房高收的节日,不能就此白白浪费。(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