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欢喜喜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欢欢喜喜闹元宵

  2月9日晚上,钟公庙街道桑菊社区内煞是闹猛,小区的庆元宵晚会正热闹地举行着。晚会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赏。你看,居民们换上彩衣当起了舞龙手,两条矫健的彩龙翩翩舞动,引来了一阵阵的掌声。(周琼 摄)

  

欢欢喜喜闹元宵

  比比谁的汤圆圆,听听谁的嗓音靓。昨天下午,江东东胜街道王家社区和辖区共建单位在鄞州区委党校举行庆元宵活动,100多位居民一起包汤圆,听戏文,其乐融融。图为居民在比赛做汤圆。(余建文 摄)

  

欢欢喜喜闹元宵

  前天上午,江北中马街道新马社区居委会活动室内热闹非凡,宁波边防检查站勤务中队的官兵和居民一起包汤圆、庆元宵。社区内的老年居民们围坐一堂,品尝热气腾腾的元宵。图为官兵们把亲手做的汤圆喂到洪梅庭老人的嘴边。(黄琼 张红霞 摄/文)

  

欢欢喜喜闹元宵

  前天上午,江东戎家社区的孩子们带着用自己压岁钱买来的健身器材和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来到东郊敬老院,向爷爷、奶奶们献上一片爱心。(冯小平 童玲燕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