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路拾皮包 下班找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半路拾皮包下班找主人

  记者冯小平

  日前,家住镇海的周女士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连声赞扬公交620路车司机包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

  2月6日下午4时许,周女士骑

  自行车下班,回到家后,她发现背在身上的一只皮包不见了,但怎么也想不起来是在哪里丢的。包里有许多重要的证件,她焦急万分,却又无可奈何。

  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她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是620路公交车司机包师傅打来的,他问周女士是不是丢了一只包?待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包师傅说包已被他捡到了。周女士接到电话后,马上赶到包师傅处,取回了自己的皮包,经查点包内的物品一件不缺。

  据包师傅介绍,皮包是当天下午在其行车途中捡到的,事后他根据包内留有的电话号码与周女士取得了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