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卖”儿童如愿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2月10日,两位小朋友拿到了希望工程的捐赠证书。

  

“义卖”儿童如愿献爱心

  1月19日,两位小朋友将自己用不着的玩具和漫画书摆在街上“义卖”。

  2月10日,王润青和孙子晗两位小朋友终于实现了他们的愿望,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把春节前摆摊“义卖”得到的60多元连同收的压岁钱共计538.3元,通过济南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全部捐献给了贫困失学儿童。

  今年1月20日和1月22日,本报曾两度报道了解放路第一小学8岁小学生王润青和孙子晗寒风中“义卖”的爱心之举,众多读者深受感动并给予了他们很多支持。

  本报记者胡永庆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