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浪漫鲜花团购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浪漫情人节,鲜花是表达心意的首选。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心团购·浪漫情人”的活动应时启动。作为《金陵晚报》团购活动的合作伙伴,南京百江推出凭《金陵晚报》团购鲜花更优惠的活动。

  2月11日至2月14日是鲜花团购的时间段,家住玄武、白下、鼓楼、秦淮四区的晚报读者,剪下《金陵晚报》上的团购预告,即可凭此团购情人节鲜花。团购热线是83507777(

每天上午9点30分至下午4点),配送时间是9点至21点,配送当天最少提前三小时预约。同时参与预约的百江用户还可凭近期的瓶装气配送单,在付款时获得南京百江赠送的价值10元的精美礼品。

  预订时,根据《金陵晚报》刊登的介绍指定花束品种、预先告知送花地点及时间,即被确认为有效预约,送费全免。南京百江市场发展部透露,参与团购活动的花束,至少打了8折,有的花束打出6折的优惠价。

  ■情人节鲜花完全团购手册

  鲜花图片请阅http://www.xici.net/b422902/board.asp1、天长地久主材:9枝玫瑰(红、黑、粉、白色)加量5元/枝,猫耳边纸包装。非节日市场价100元,团购价88元。

  2、一生一世主材:11枝黛安娜,猫耳边纸包装。非节日市场价125元,团购价108元。

  3、水晶之恋主材:1枝进口白玫瑰,配录音器,进口纱精包装。非节日市场价200元,团购价128元。

  4、红粉佳人主材:1枝进口粉玫瑰,配录音器,进口纱精包装。非节日市场价200元,团购价128元。

  5、思念款款主材:9枝香水百合,配录音器,进口纱精包装。非节日市场价220元,团购价158元。

  6、拥抱浪漫主材:11枝郁金香(红、粉、黄、白色),配录音器,进口纱精包装。非节日市场价220元,团购价158元。

  7、倾城之恋主材:1枝夜光玫瑰(荷兰进口),配录音器,进口纱精包装。非节日市场价280元,团购价168元。黄韬马建伟(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