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房屋保洁高潮不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这几天,不少市民仍致电本报服务网要求房清服务,看来,请专业人士上门保洁不再仅是应对假日的突击行为了。

  在这些节后保洁的市民中,许多人算得上是“精明一族”。家住万达江南明珠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前一两年,我也想春节前找个保洁员,可要么家政公司派不出人手,要么随口报高价。今年,一家三口年前对房屋粗略打扫了一下,节后再请服务网师傅上门,又没

耽误,而且挑选余地更大。犯不着年前行动,干脆现在做房清,过一个清爽的元宵节”。

  当然,装修房也是保洁大头。如若年前来不及搬进新居,房屋保洁自然也得向后推移。不过,记者了解到,一些保洁单量竟然是需要服务网返修的。一位朱女士就反映:“年前房子装修好了,因为搞不清楚情况,就随便通过小广告找了家政公司。人倒是来了不少,有四五个,弄了整整一天,装修后留下的漆点、胶迹还是在那儿,但钱还不能少。”这不,年一过完,她就赶紧致电服务网返工。

  据介绍,房清看似抹布、水桶活,实则有一套科学的清理程序,没有一年的从业经验,是很难做到精细的。但是,每逢春节等家政高峰期,某些公司就会临时乱拉人手,甚至部分中介公司手下并无一人,也会随意拼凑几人上门,服务质量也就可想而知。(江芬芬)(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