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间要闻: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00 新华网

   时政新闻 >>

  温家宝主持会议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及规划纲要意见“中南海的大门是面向广大群众的

  2月6日至1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四次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请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学者,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代表,企业界和工人、农民代表,分别出席了座谈会。

  国务院召开风景名胜区工作座谈会 曾培炎讲话

  2月10日,国务院在广州召开全国风景名胜区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并讲话。曾培炎强调,风景名胜资源是宝贵的自然文化遗产。加强风景名胜区工作,一定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完善有关法律法规,科学规划,严格保护,统一管理,合理开发,促进风景名胜区永续利用。

  我国“十五”科技发展综述:可圈可点 成就辉煌

  超级计算机、人类基因组、抗糖尿病新药、多层CT、大陆钻探、古生物研究……不久前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展”折射出了“十五”期间我国科技事业飞速发展的客观事实。

  卫生部将推广双向转诊制 居民看病先进社区医院

  

早间要闻: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

  10日,卫生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毛群安称,中国城市卫生发展存在资源配置不合理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的发展滞后问题。(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今年,中国政府将加强发展社区 卫生服务,可望突破多年医改过程中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之瓶颈。北京市卫生局此间也透露称,将试点提高社区居民在社区医院首诊的报销比例。

  各地将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讨论“十一五”规划

  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是即将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为保障代表知情知政、提高大会审议质量,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中央驻港联络办,中央驻澳联络办,全国台联,解放军总政治部,将在2月中下旬分

  别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稿,为大会审查和批准“十一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北京水资源严重紧缺密云水库仅能满足1年供水

  今后两年北京水资源将极为紧缺,主要水源之一的密云水库只能提供一年的城市供水。这是北京市水务局局长焦志忠在十日举行的北京市水务工作会议上透露的。

  浙江湖州: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交警罚款四百

  浙江湖州交警部门日前出台一项新举措:如果在路面执勤时发生一起交通死亡事故,该交警就要被扣罚400元。如果死亡事故与交警执勤时指挥管理不到位有直接关系,其扣罚金额则为800元,当天值班的大队领导、支队领导以及指挥中心民警都要受到相应的扣罚。不仅如此,年底考核、评优、评先进,以及入党、评干等都要与此挂钩。

  广州园林局一年引进博士71名 能否各得其所

  

早间要闻: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

  近七成企业存在学历虚高

  春节刚过,广州市政园林局新一年的博士招聘工作就开始紧张酝酿。2004年8月以来,该局以向全国公开招聘的方式,一年多时间引进了71名博士。这一举动受到“人才浪费”的质疑。那么,一年多来,这些博士在广州干得怎么样?其才能到底有没有被浪费?2月10日,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入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