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高速公路长了“电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到目前,在我省已通车的2678公里高速公路中,已有1690公里装上了电子眼。司机朋友再也马虎不得了。

  据称,郑州机场高速公路、连霍高速、京珠高速公路河南段、濮阳至鹤壁高速公路、新乡至郑州高速公路等全程装上电子眼。这些电子眼每两公里一个,可随时监控到高速公路上的能见度、路面结冰、路面交通状况等情况。若发现哪辆车违法,执法人员在收费站“

算账”。

  另外,从今年开始,我省还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推广不停车收费系统。目前,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濮阳至鹤壁高速公路等部分高速公路都设立了不停车收费系统。

  □记者施书芳通讯员张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