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口子吵嘴引发灭门惨案 女婿手刃 岳母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黔东南州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州公安机关在近期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的情况。备受关注的麻江县“1·28”灭门惨案告破,在此案中,麻江县养护段职工唐正英及儿子、女儿一家三口被女婿屈良民杀死。

  据警方介绍,1月28日凌晨,重庆市人屈良民来到麻江县养护段宿舍岳母唐正英(女,65岁,麻江县养护段职工)家中,趁岳母上厕所之机,拔出菜刀,朝妻子刘桂萍头部、颈部
杀了多刀,其中一刀伤及颈椎,致使刘桂萍当场死亡。杀妻后,屈良民又持刀冲入里间,挥刀砍中正在睡觉的妻弟刘桂林的颈部,致其死亡。这时候,岳母唐正英从厕所回来,屈良民从后门抄起铁铲就往唐的身上一阵猛劈,唐正英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案件是麻江县自解放以来的第一起灭门惨案,案发以后,当地警方随即展开了深入的侦查工作。最终锁定死者唐正英的女婿屈良民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并于案发后不久将企图服毒自杀的屈良民抓捕归案。

  据屈良民交代,他与刘桂萍是夫妻关系,婚后生育有一子,现在儿子已经三岁半。刘桂萍长期有病,一直由屈出钱医治。夫妻俩后因感情不和,长期争吵,妻子刘桂萍便将儿子屈某改名为刘某,并将母子俩的户口迁回麻江落户,屈良民便心生怨恨。2006年1月24日屈良民来到麻江欲与妻子、岳母等一起过年,但岳母和妻子对其十分冷淡,双方发生了矛盾。28日早上,他便开了杀戒,制造了这起惊人的灭门惨案。

  作者:龙昭珩 罗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