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第6位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都灵电 (记者王镜宇刘阳)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抽签结果于当地时间2月9日揭晓。中国队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在20对参赛选手中将于第6位出场。

  中国队的另外两对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将分别在第5位和第11位出场,而中国队的头号劲敌、俄罗斯组合托特米安尼娜/马列宁将在第19位出场。

  中国体育代表团官员、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介绍,在花样滑冰比赛中,运动员一般喜欢靠后一些出场。不过,在短节目比赛中,出场顺序没有太大的关系。

  中国队3对双人滑选手于当地时间2月9日进行了两场训练。赵宏博在当天上午的训练中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跳”,他下午在做连跳的时候成功地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跳”,但是紧接着的两周跳没有尽全力。

  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张丹/张昊继前一天之后再次练习了“抛四周跳”的高难度动作。其中一次,张丹落冰时稍微有点侧身,另一次两人完成得非常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