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医药产业应加快实现现代化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佩)昨日,广州市副市长甘新出席“广药集团2006年经营工作会议”时,希望广州的医药产业更快地向现代化和国际化方向迈进。

  在会上,甘新对广药集团2005年惊人的增长速度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广药集团在科技创新、资源整合、招商引资、市场开拓、名牌战略等方面有很多创新性做法,实现工商销售收入达到近140亿元,净增了30个亿。

  目前,我市医药工业仍以国有企业为主体,体制和运行机制与国内医药行业的先进地区相比,相对还是有点滞后,要尽快提升广州医药产业的企业竞争力、产品竞争力、区域竞争力、核心竞争力以及国际竞争力,通过有效利用外资,积极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多种形式,提高国有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