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德江就保密工作作指示 常抓不懈一刻也不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前日和昨日,全省保密委(办)主任保密局长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副主任肖志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副主任曹南才主持,省保密局局长陈文生,各地级以上市分管保密工作的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局长,省直局以上单位保密组织负责同志和省保密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保委第四次会议、全国保密局长保密办主任会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2005年全省保密工作,研究部署了2006年工作。

  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多次对加强保密工作作出指示。肖志恒在会上传达了张德江会前对保密工作的指示:“保密工作极为重要。保密工作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关系到国家安全,一定要常抓不懈,一刻也不能放松。”

  肖志恒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指出各级保密组织和保密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增强前瞻意识、创新意识和统筹意识,实现三个转变:从抓一般条件下的保密工作,向重点抓高新技术条件下的保密工作转变,从封闭状态下的管理向开放环境下的管理转变,从单项突破向协调推进转变。

  肖志恒强调,各级保密组织和保密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查漏补缺”、“网络安全”、“警钟长鸣”三项工程,努力做好“四抓”:抓宣传、抓检查、抓管理、抓科技,大力推进保密工作科学化、保密管理法制化、保密技术现代化、保密队伍专业化,全面筑牢保密防线。

  肖志恒要求,各级领导和保密组织、保密部门,广大保密干部要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以对党和国家安全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我省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粤密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