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邯郸钢铁全面提高对价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6 南方日报

  邯郸钢铁(600001)昨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邯钢集团将在送股、权证和增持三方面全面提高股改的对价水平。

  据悉,邯郸钢铁调整后的送股方案为:公司控股股东邯钢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派送1股公司股票,这使转债全部转股时每10股流通股比原方案可多获得约0.425股。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邯钢集团还大幅提高了权证的派发,根据股权登记日公司流通股总数的不同,流通股股东每10股可以获得9-7张的认购权证。行权价为2.80元,有效期为12个月。

  此外,邯钢集团还修改了增持承诺: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2个月内,将以不超过3.5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3亿股流通股。

  公告显示,经测算,调整后的方案对价水平在每10股送3.232-2.649股之间,高于保荐机构按照市净率法测算的理论对价水平。

  中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