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误闯布什演讲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2 沈阳今报

  

飞机误闯布什演讲区

  美国总统布什9日在新罕布什尔州发表演说时,一架飞机因违反空中管制、误入禁区,遭两架F-15战斗机拦截迫降。

  当布什9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城慷慨激昂地发表演说时,一架单引擎小飞机

闯入了已被实施空中管制的禁区。

  北美防空司令部公共事务部副主管达伦·斯蒂尔少校说,在发现了这架冒失的飞机后,科德角国民空军警卫队奥蒂斯基地的两架F-15战斗机立即出动进行拦截,将其“护送”至菲奇堡机场。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乔纳森·切里说,机上除了飞行员外,还有一名乘客。他们在接受了美国特工处调查人员审问后获释。切里没有透露这两个人的名字。

  “我可以想像,当你驾驶着自己的小型飞机尽情遨游时,一架战斗机突然出现在你的机翼旁,让你跟着他走,那种感觉一定不太好,”斯蒂尔说。

  斯蒂尔说,如果没有向有关方面提出飞行申请,或者没有察看联邦航空局通知,那么飞行员就有可能违反空中管制规定,误入禁区。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