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乡见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他乡见闻(图)

  不见一块广告牌

  哈瓦那城市的建筑几乎全是西班牙风格,整个城市看不到一块广告牌,到处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历史的古老建筑。

  满街跑的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产自美国或欧洲的名车好车,但是一直使用到现在,全都成了老爷车。可以想象,一座城市中满街都是各式各样的“古董车”喘着气跑动的场景,就好像回到了50年前的美国电影中的街景一般。

  

他乡见闻(图)

  书摊名叫“孔夫子”

  古巴中国城中的“孔夫子书摊”中有许多中国上世纪六七十代的书籍出售。

  

他乡见闻(图)

  30米长公交车

  古巴的公交车十分庞大,是一个将近30多米长的铁皮怪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