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电能源股下周有望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家发改委力促尚未签合同的部分重点煤炭、电力企业在2月份之内,完成全年电煤合同签订任务,电煤和电价二次联动上涨预期成为业内乃至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煤炭股、电力股周五大幅上攻躁动,已是电力能源股躁动活跃的强烈信号。

  在电力能源股中,水电股的发展优势相当突出。随着我国对由于能源消费而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重视程度的增加,水利发电的新增机组容量比重将逐步提高,未来15年属于水

电产业的高速成长期。在煤电二次联动、电价上涨预期下,水电股未来业绩成长预期良好,受到各路巨资猛烈抢筹的可能性相当大,一旦有大幅井喷的龙头股脱颖而出,水电股有望带动电力能源这只牛股奔腾。

  关注两大潜力股

  在有色金属股快速翻番,宝钢权证两个交易日就震撼性井喷达56%的背景下,市场焦点性热点一旦受到巨资热钱集中攻击,其巨大上涨能量将极为惊人,作为全社会关注焦点———煤电二次联动中的受惠潜力牛股,水电能源股的井喷反弹难免石破天惊。

  实战出击第一梯队安徽水利(600502):公司直接经营省内多家中型电站,并且公司积极介入水务产业,供水行业作为具有较强的垄断性、通过特许权进行管理的公用行业,其变动成本较小,业绩优良稳定、能力强的优势将非常明显,而且一旦水费上涨也能获得稳定收益。走势上历史低位强力突破形态极为明显,一旦持续放量,震撼性强力飙升井喷将一触即发。

  第二梯队:钱江水利(600283):在国务院发布《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支持科技创业企业大发展的背景下,公司作为水电、科技创投潜力牛股有望爆发强力突破,而且走势上两阳夹一阴的形态,显示爆炸性大突破已兵临城下。(北京首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