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000717)

  G韶钢

  公司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公司动态市盈率相当低,是典型的低价绩优品种。现金回报已经远远超过银行存款和国债,这样的投资品种风险极低。

  该股的每股净资产高达3.9元,而目前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只有2.68元,并且公司业绩相当好,该股的股价已经跌无可跌。该股也将必然成为境外战略投资者的首选品种。近期该股筑底时间较长,下跌空间已经被封杀。近期该股股价温和盘升,在股价上涨的同时量能随之逐步放大,良好的底部量价关系表明新资金正在不断介入。该股在一波上涨之后并未回调,而是保持强势,量能也较前期有了明显放大,该股的价值回归需求相当强烈,后市有望即将爆发,出现连续大幅上扬。(天同证券)

  (600696)

  利嘉股份

  利嘉股份(600696)流通股11654万股,每股收益0.013元,每股净资产1.26元。而目前股价才2.22元左右。加上该股目前还未进行股改,若按目前市场流行的10送3股的对价实际二级市场的股价才1.69元。

  目前公司多个地产项目正在建设之中,潜在价值极为突出。下属福州兆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兆祥苑”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部分工程已结构封顶,开始预售,但尚未确认收入;南昌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南昌居住主题公园”,占地1400亩,拟建设126万平方米的单联体别墅、多高层住宅。该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工程C区的联排别墅已近封顶,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主体结构工程正在施工中。这些项目一旦产生或确认收益,将极大地提升公司业绩。

  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未来升值潜力巨大,这都将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构筑了三重底的技术形态,底部不断抬高。目前股价已突破2.18元的颈线阻力,上升空间已打开。加上升幅远远差于大市,本身有补涨要求,目前不亏损的2元股买少见少。投资者可逢低介入。(民安证券谭锡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