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社区行昨到常青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齐翔)昨日上午,两条金龙在喧天锣鼓声中飞入常青花园,本报与武汉电视台《百姓连线》共同举办的社区行活动在这里展开。

  上午8时30分,由两条金龙和一只采莲船组成的元宵贺岁文娱团从第四社区出发,在居民楼间穿行飞舞。上午10时许,步行街一家汽车美容店老板热情地请龙灯到店堂内连走了3圈。他高兴地说,多少年没见着舞龙灯,请龙入室大吉大利。

  海尔公司工程师组成的服务队一大早就来到常青花园。维修工涂飞跃师傅来到“空巢老人”杨婆婆家,把一个微型检测器插到她家厨房插座后向老人介绍,该插座没装地线,长期使用存在安全隐患,随后为老人更改了线路。当天,服务队为数十户居民免费检测了电路。

  活动现场情况于《百姓连线》当晚18时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