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万元钱失踪出纳该不该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35 武汉晚报

  两万元钱失踪

  出纳该不该赔

  本报讯(记者刘晓宁通讯员姜援)昨天,黄小姐来到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

  黄小姐是某单位的出纳员,她和主管会计都有财务室保险柜钥匙。过年前,黄小姐将20万元交给主管会计,会计将钱存入保险柜。过完年,两人清点这笔钱时,发现少了2万元。

  单位领导认为黄小姐是内贼,让她将钱拿出来。

  对此,该法律援助中心科长王兵新认为:单位认为黄小姐涉嫌盗窃,可以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无权强行要求黄小姐全额赔偿。因为黄小姐的过失造成经济损失,单位可对其进行罚款,一般不超过本人月标准工资的2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