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一到水管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35 武汉晚报

  楼道积水大半月居民过节不舒坦

  记者一到水管修好

  本报讯(记者王兵实习生周烨彬)昨日,经多方协调,武昌银海花园一处管涌20天的漏水点被成功堵住。

  秦师傅家住丁字桥银海花园A栋二单元一楼。元月17日,他出门时发现楼道墙壁有点潮湿,弯腰细看,墙角正不断地朝外渗水。

  经水务人员勘查认定,位于墙根下方的自来水管破裂,如要维修必须先撬秦家的地板砖。秦师傅同意施工方案,但提出“事后恢复原样”。因协商未果,水务人员先暂时在楼道地面上钻了6个导流孔。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的居民楼道内垫着10多个砖头,3楼住户李小姐搀着婆婆出门时,不得不踮着脚扶着墙。

  得知有新闻单位关注,水务人员再赴现场,与秦家达成“损坏多少赔偿多少”的协议,当场将水管修复。(线索提供费先生30元)

  编后:

  破裂的水管还得靠水务人员修好,记者不敢居功,相关部门及时尽责多受累,居民们就能多点安逸少受罪,从这点说,媒体上类似“解决问题”的呼吁当然是越少越好。

  居民涉水回家。何晓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