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盗摩托车车痕露行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22 黑龙江日报

  刘君

  本报讯一男子大年初一外出回家时,看到一居民楼下停着一辆助力车,便将车盗走,不想拖拽助力车留下的车痕让他行迹败露。8日,哈市道里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其批捕。

  31岁的张某家住道里区安静街。1月29日,大年初一的凌晨,张某外出回家途经安松街时,发现一单元门前停放着一辆助力车。因为此前张某也曾经购买过一台助力车,后来车的一些零部件损坏,张某无钱更换,看到街上空无一人,张某便产生了盗窃助力车拆件自己用的念头。由于助力车的前轮被车主锁住,张某便将车拖拽回家。

  助力车的车主王某发现助力车被盗,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发现,在助力车停放的位置有一条长长的拖拽留下的车痕,民警沿着车痕很快找到了该车,并将张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