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为取暖器烘烤衣物引发大火 九旬老太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6:38 东方网

  昨天中午,在老沪闵路706弄74号居民楼,由于家中电热取暖器起火,一位9旬老太不幸葬身火海。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屋被严重烧毁,外墙也被熏得漆黑,窗户破碎,屋内的大火虽然已经被扑灭,但阵阵混着水汽的青烟仍然在弥漫,烧焦的杂物散落一地。

  屋外的小路上围坐着五六个人,已经哭成一片,据说是老太的亲属。目击者黄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我正好下楼拿报纸,抬头一看,发觉74号楼底层房屋,突然蹿出了熊熊火苗,屋内好像还传出了呼救声,我马上跑回家报警。”

  据了解,老太今年91岁,平时与儿女同住,起火时独自在家,因为年纪大了行动有些不便。起火原因可能是老太使用电热取暖器烘烤衣物,取暖器过热起火而引起的。大火扑灭后,消防队员在房屋内找到了被火烧成一团的老人遗体。

  住在楼上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午睡,是被浓烟熏醒的,刺鼻的烟雾弥漫楼道,根本看不清情况,整幢楼一片混乱。幸亏不久后,背着氧气瓶的消防员冲上楼来,将居民们带出了火场。

  居民回忆,上个月小区也发生过一起火灾,起火原因也是因为使用电器不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