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北京将投入51.63亿元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李志勇 孙文剑)2006年北京安排投资51.63亿元继续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将完成35个自然村通路100公里,农村街坊路硬化工程50万平方米。

  在现有95%行政村通公交车的基础上,北京市还将用3年时间实现剩余的200个行政村通公交车。记者11日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2006年北京市将安排投资51.63亿元续建111国道、白马路等34项工程共377公里。新开工108国道改建、七北路改建等43项353公里,实

施51项公路大修工程,68座病桥改造以及中小修维护、综合整治、乡村公路等工程。并继续推进农村客运场站建设,新建和改造农村客运场站19处。

  在建设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的同时,北京市继续完善城市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建设。建成通惠河北路、丰北路的城市快速路以及朝阳路二期、西大望路、农大北路等12条主干道路,并且开工建设前门东侧路、南横西街等一批次干路、支路。

  据了解,2006年北京市在加快重点地区道路建设和节点改造的同时,将继续完善交通设施和智能交通系统,完成75处平交路口优化,300处路口、路段的优化渠化,2015面安全标志改造等。同时,建成交通一卡通、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和不停车电子收费、省际长途综合客运枢纽信息系统等一批重点项目。推动出租汽车电话叫车市场发展,建设基于电子站牌的公交动态信息采集与发布、公众出行信息服务工程,初步形成以交通综合信息平台为核心的全市智能交通框架体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