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银案主犯拒绝认罪 法官:3月27日不一定能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被指控贪污挪用4.85亿美元的中行开平案两名主犯许超凡、许国俊及3名家属,当地时间2月10日在内华达州联邦地方法院接受审前听证,几名被告通过翻译和辩护律师告诉法官,拒绝承认拉斯维加斯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早前起诉的签证欺诈、洗钱、非法入境等15项犯罪指控。

  据美联社报道说,当天上午,许超凡和许国俊及其两人的妻子邝婉芳、余英怡4人到

内华达州联邦地方法院,参加了开庭审理前的听证会。他们都穿着囚衣,戴着脚镣手铐。由于邝婉芳的哥哥邝华宝目前仍然在逃,所以没有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开始后,4名被告表示,他们清楚检方对他们提出的15项犯罪指控,但他们都给予否认,拒绝认罪。内华达州联邦地方法院的法官劳伦斯·利维特(Lawrence Leavitt)原计划在2月27日正式对该案件开庭审判,但后来突然宣布推迟到3月27日进行。法官利维特解释说,考虑到案情复杂,3月27号也不一定就能开庭审判。

  如果所有罪名成立,几名被告最高将面临70年的刑期和150万美元的罚款。2月10日的听证会,主要内容是联邦法官询问被告是否认罪。这是自拉斯维加斯的联邦大陪审团对5人提起新的诉讼以来,在正式开庭前举行的一场听证会。2月8日和9日,许国俊的辩护律师布雷特·惠普尔(Bret Whipple)和许超凡的辩护律师米切尔·珀森(Mitchell Posin)介绍,据了解,几人都不打算认罪。

  辩护律师布雷特早前介绍说,如果被告人上诉,案件审理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少则两三个月,多可至一年半载”。布雷特称,由于许国俊无法支付律师费用,法院指派他为许国俊辩护。按照布雷特的说法,5名被告均有一名辩护律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