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卫视“舞”开元宵喜乐会 李伯清表演封山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9:36 红网

  红网长沙2月11日讯(记者 汤红辉)“200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明晚举行,今晚将进行部分舞蹈的排练和杂技的装台。而据记者获悉,湖南四大知名主持将以一曲热情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而著名评剧大师李伯清将在晚会上表演“封山之作”散打评书《和谐社会》。

  据了解,晚会一开始,将由四位青春亮丽的主持人何炅、李湘、汪涵、杨乐乐表演

一曲热情、欢乐的开场舞蹈《喜乐笑开怀》,紧接着便是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可爱、搞笑的小品《狗年旺旺》,阎学晶、柴宝玉的纯正东北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著名评剧大师、散打评剧的创始人李伯清也将与弟子叮当一起登台演出。而李伯清日前在一档节目中也向媒体透露说,此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散打评书《和谐社会》也将是他的“封山之作”。

  虽然是作为地方台举办的晚会,但仍然星光灿烂。在晚会上,台湾帅哥苏有朋将倾情演唱,韩国可爱美女张娜拉与韩国原班伴舞献上的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功夫》将给观众带来听觉和视觉一次完美冲击。超女永远是娱乐舞台不可少的主题,本年度最具人气偶像李宇春,不但将在晚会上首度客串主持,还将演唱最新单曲《冬天快乐》,要与歌迷们一起抓住冬天的尾巴,再快乐一把。

  据导演组透露,晚会在直播过程中将多次设置与观众互动环节,积极参与互动的观众不但有机会获得香港迪斯尼三日游的奖励,还可能与主持人李湘、何炅、汪涵、杨乐乐连线,参与现场答题,并有机会获得汪涵、何将带领两队笑星为幸运观众观众送出的总共130份,每份人民币2006元的丰厚大奖。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