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垃圾女跌落窨井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自己搬开井盖

  早报讯(记者苏勇文/图)昨晚7时左右,泉州宝洲街小商品市场附近,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打开人行道上的一个井盖,捞了一会儿垃圾后,突然跳进下水道。8时许,警方将该女子打捞上来时,已经不幸身亡。

  现场目击者龙女士称,下午她看到这名女子赤着脚,提着一个编织袋在人行道上走来走去,拣着垃圾。“她还说着一些‘拣垃圾要保护环境’等似乎不着边际的话。”

  龙女士说,傍晚的时候,该女子打开了人行道上的一个井盖,捞着下水道垃圾。过了一会儿,她突然跳进了窨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