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将开行情人节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10 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任清记者许尽义)2006年的情人节,因为地铁的参与而显得格外浪漫———2月14日下午2点14分,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将开行一趟“蓝色梦想”情人节专列。同时,地铁“爱情使者”也将在一号线沿线16个车站及列车车厢里向情侣免费赠送万朵玫瑰,邀你一起感受情人节的甜蜜气氛。

  南京地铁开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后天下午2点14分,“缘定今生,万朵玫瑰大派送

”活动将在地铁一号线沿线同时展开。届时,28名南京地铁的“爱情使者”将身披“南京地铁祝您情人节快乐”的绶带,出现在16个站台的闸机、站台及运营的地铁列车上,向每对过往情侣免费赠送玫瑰,总数一万朵。

  同时,一列装饰温馨浪漫的“蓝色梦想”地铁情人节专列将从迈皋桥站发车,邀请沿途各站情侣前往新街口地铁广场共度浪漫之旅。在新街口地铁站中心广场,联办单位南京新百特别将四个立柱包裹成“说吧,说你爱我吧”的爱情留言签名墙,请情侣写下真情告白和自己对情人的甜蜜祝福和爱情期盼。这个爱情广场通往新百的通道,当天还会被装扮成一条最最浪漫的玫瑰“爱情隧道”。

  按照计划,南京地铁总公司还将于今天举行元宵节全国首次地铁婚车集体婚礼。12对新人将携手登上爱情地铁,记者昨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2005年春节晚会获奖节目“千手观音”的造型师邹齐鹏将参与新人们的造型设计,展现新人们与众不同的浪漫与美丽。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12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