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邵缺阵谁才是替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11 江南时报

  今天下午4时,国足将对阵洪都拉斯队。本想历练主力阵容的朱广沪,这次又要失望了,队中的伤号增加到了6人。好在洪都拉斯队实力一般,国足将主要演练前锋和中场。

  伤病总是与运动队如影随形。在周三比赛中受伤的李毅,前天下午没有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适应场地,此外杜威、崔鹏、冯潇霆也没有参加训练。再加上留在上海的谢晖和孙祥,国足的伤兵达到了6人。

  孙祥是去年国家队球员中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疲劳使得孙祥的身体抵抗力下降,国足已批准孙祥回上海治病。最近几天,孙祥一直在上海养病,每天都要打吊瓶。“已经打了3天了,再有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痊愈了。”孙祥说,“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肯定是赶不上了。但我要争取在中巴之战前把身体调整好。”

  今天的比赛,朱广沪最大的目的就是试一下陶伟。因为郑智缺席,邵佳一又肯定没法回来,因此前腰位置成为了朱广沪的心头大患。

  在和广州青年队的比赛中,朱广沪就曾经考察了陶伟。那场教学赛,陶伟表现不错。

  和巴勒斯坦队这样的对手比赛,关键是能进几个球。因此在今天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朱广沪的一大目的就是看哪个前锋状态好,能进球。

  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共有6名前锋,除了谢晖因伤短期内难以使用外,其余5人各有特点,也都有不同的问题。李毅和广州青年队比赛时被撞破了头,李金羽有伤最近状态一般,韩鹏和郜林因经验尚浅而表现平平,只有陈涛一人状态不错。如何组合这几个人,达到最佳的进攻效果,朱广沪正反复思量。

  王文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12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