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宗宪入央视“为人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11 江南时报

  前日,由吴宗宪主持的央视新人秀节目《中华情———情义在线》播出第二期,在领略了这场几乎可以称作吴宗宪个人主持秀的节目后,记者拨通了吴宗宪的电话。吴宗宪对自己现在“为人民服务”的节目有十几亿人在看而感到自豪,并一边坦承目前在央视做节目还处在摸索期,一边表示希望把自己多年的经验带到内地。很显然,这位台湾综艺一哥已经自信满满了。

  谈到吴宗宪如何与这个节目结缘、成为央视历史上第一位来自台湾正式主持人的问题时,吴宗宪的回答是,心中一直有“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其实两年前就曾经酝酿来内地主持节目,但是因为当时台湾的工作繁忙分身乏术。有一次坐飞机,空乘人员给我一份内地报纸,上面的报道是‘人民需要吴宗宪’,看到这个后我心中一阵感动,没想到半年后,我就有机会实现梦想了。”至于大家都关心的酬劳问题,究竟是零报酬还是超高薪,吴宗宪表示自己一概不知,“说句实在话,我真的不知道这次的酬劳,我是和一个公司签订合同出任主持的,所以只有公司知道。”随后吴宗宪透露自己在台湾出场一天的酬劳是百万台币,他认为内地应该比这个低。

  尽管这档节目在播出前几乎没有做任何宣传,但是在第一期播出后随即引起那些喜欢吴宗宪主持风格的人的关注,在网上出现不少关于这个节目的讨论,有网友认为吴宗宪豪放的风格有所收敛,那些即兴的荤段子几乎没有了。也有网友着重点出和吴宗宪搭档的安徽台女主持人周群水平不高,面对他无厘头式的调侃和脱口而出的讽刺贬低,应对相当不成熟,只会说几句“讨厌、宪哥就会欺负人”,此外别无它法。吴宗宪谈到和女主持人周群的合作时,表示“我的感觉还好,要慢慢来。”

  王琳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12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