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航学院在京拟招40空哥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20 北京晨报

  3月中旬报名面试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 通讯员 姜殿军)中国民用航空学院2006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已启动,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该校今年将在北京地区招收40名空乘专业学生,报名面试工作将在3月18、19日举行。

  今年,民航学院将在全国14个省市招收650名“空姐”、“空哥”,凡参加全国高校统一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北京地区面试时间为3月18日至19日,面试地点为首都国际机场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教育中心。面试科目包括身体初检20分,英语测试(英语基本对话测试)20分,综合测试60分,总分100分。其中综合测试包括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等,具备艺术特长的考生可适当加分。

  据了解,报考民航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获得该校乘务专业考试合格证后才能报考。北京考生按普通文理类招考,考生需达到北京市普通高校专科控制分数线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