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15万人查限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37 北京晨报

  烟花明起开始回收

  晨报讯 (记者 韦让)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五环内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最后一天,从明天零时起,五环内禁放。市烟花办提醒,五环内市民应集中今天一天时间将购买的散装花炮燃放干净,销售网点尽量将散装花炮销售干净。

  考虑到元宵节可能出现市民集中燃放剩余烟花爆竹和一些单位组织职工集体燃放的情况,今晚警方将采取加强方案,控制力量在15万人以上,600辆警车上街维护群众燃放安全。市消防局采取二级战备,所有消防员全勤着装备勤,不准请假。

  明天,销售网点的烟花爆竹回收工作将正式开始,回收工作将于2月22日结束。由于烟花爆竹保质期为3年,除了一部分烟花爆竹供应五环路以外长期销售点销售外,另一部分将供应明年春节。

  

今晚15万人查限放

  昨天烟花开始狂甩,价格只有春节前的一半。董一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