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美女报考北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代小琳)来自法国的美女也来报考北影!昨天,北京电影学院表示,今年有58名外籍人士来参加考试,比去年考生人数多了近一倍。

  今年,有来自法国、美国、加拿大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士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其中17人报考表演学院。文学系、导演系、摄影学院等也都有外籍考生报考。

  据了解,报考北影的外籍考生必须要通过汉语水平四级以上考试。外籍人士专业考试已和中国考生本科考试一同进行,考试内容和考试程序也与中国考生相同。对这部分考生,北影招生没有固定比例,也不占内地招生名额。

  来自美国的考生ANITA说,“我喜欢中国,我喜欢中国艺术,北京电影学院水平很高,我希望能在这儿上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