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阅马场下穿通道即将开挖 今起车辆要变道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明日凌晨,武昌阅马场下穿通道将开始施工。建设单位提醒过往司机:今日深夜起,过往此处的车辆,要变道通行。

  据悉,下穿通道最先施工的是省图书馆至湖北剧院地下人行通道段的北侧单洞,今晚12时后,施工路段将用挡板围起。届时,从省图书馆起,武珞路北侧3股车道至阅马场尽头将全部封闭,车辆统一改在武珞路南侧通行,此处可保持4车道通行。

  具体变道方式为:从大东门方向上长江大桥的车辆,从省图书馆附近开始向南变道,上武珞路南侧的道路,从湖北剧院门前上桥;从长江大桥往大东门方向的车辆,下桥后,经湖北剧院门前,绕行广场南路、楚善街,上武珞路。

  到4月底,武昌路、广场北路、长江大桥下桥匝道建成,湖北剧院前的道路将关闭,上下大桥将再次变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