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爱簇拥着早产三胞胎 3天收到捐款近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截至昨天,崇阳早产三胞胎共收到热心读者捐赠的5872元爱心款。

  前日上午,武汉大学的任老师来到省妇幼保健院,将2000元钱交给饶徐超夫妇。下午,她和丈夫、女儿一起,再次来到医院,通过监视屏幕看望了温箱里的3个孩子。任老师表示,他们还会来探望的。

  武昌的何小姐通过本报,给孩子们送去500元。3位不肯留下姓名的太婆也来到医院,塞给饶徐超140元钱。

  饶徐超说,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是他们给了孩子生的希望。目前,三个孩子的身体状况均有所好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