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担心拖累家人悄然离家出走 老陈,你快点回来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 王维)下岗在家多年,身患多种疾病,自认拖累了妻儿,竟悄然离家出走。昨日,一对母子到本报哭诉,盼望失踪已11天的陈桂喜见到报道后,能尽快回家。

  陈桂喜住在武昌八铺街。妻子周女士说,老陈今年52岁,身患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下岗在家多年。她平时打零工挣的钱,维持一家人的基本生活仍显得十分拮据,根本无钱让

丈夫接受治疗。16岁的儿子去年考上武汉重型机床厂技工学校后,本就内向的陈桂喜更加寡言少语。

  “好几次他都说,活着是拖累,还不如走了好。”周女士掩面而泣,“还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哪知道他真的扔下我们母子走了。”

  大年初四下午,陈桂喜离家后一直未归。因家里没装电话,周女士和儿子10多天来找遍了所有亲戚朋友家,脚底都磨出了泡,可还是没有他的任何消息。小陈马上就要开学了,他捂着脸哭道:“我还要继续找,找到了爸爸再去上学。”

  陈桂喜身高1.60米左右,左脸有一块淡黑胎记,出走时身穿浅灰色半长旧棉衣,脚穿白色旧旅游鞋。希望知其下落者,速打电话与周女士联系。电话:027-6337689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