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踢门扛走电动车 临走不忘带走家中10多瓶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陈师傅住在沌口开发区汉纸东路47号一楼,昨日下午4时许,他下班回家发现,门锁已坏,木质门框已炸裂,很明显,大门被人踹开过。

  屋里已被翻得乱七八糟,所有的柜子、抽屉都敞着,陈师傅一清点,发现丢了30元现金和10多瓶酒,客厅里的一部电动自行车也不翼而飞。

  有街坊告诉他,下午曾看到几名男子扛着一辆电动车离开,样子很可疑,但大家都不敢上前多问。

  陈师傅说,他们这里有不少吸毒人员,经常发生被盗事件,他已向警方报案。(易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