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榕寻找相恋5年的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21 东南快报

  

来榕寻找相恋5年的按摩女

  第一次看到侯年军(化名)的名字,是在路边的一张寻人启事上,他说他关掉了南安老家的店铺,来福州寻找他5年多的挚爱——夏雅芳(化名)。寻人启事的左下方还印有他和女朋友的一张合影。后来记者得知,小侯苦苦寻觅的女孩还曾是一位按摩女。

  于是记者按照启事上的电话号码打给小侯。我们的聊天就从他们的相识开始。

  邂逅甜蜜的点滴

  2000年5月1日那晚,我在朋友的聚会上遇到雅芳,朋友介绍说她在按摩店工作,可是我感觉她很特别。后来,我经常给她打电话接近她。我并不介意她在按摩店工作,我觉得她很可爱,有时候还很孩子气,并且非常有孝心,是个爱憎分明的人。

  小侯从随身携带的钱包里掏出记者在寻人启事上看到的那张拼接的两人合影。

  那次我向她要照片,她给了我一张她和表姐的合影。当天下午我特地去照了张侧身的照片,然后把她表姐的那部分给剪掉,把我自己的像粘了上去。

  努力只为给她幸福

  随着与雅芳的接触越来越频繁,我越来越珍惜她,越来越想给她幸福。于是,就想外出打工,混出个名堂来,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广东的日子,我一直把雅芳藏在心里,当作一个寄托。

  2002年秋天,我抽空回了趟晋江。那时,雅芳在晋江一个按摩店工作。一次聊天,雅芳问我有没有觉得她配不上我。我把我去外地打工的原因告诉了她,她说我太傻,我说,我决定了的事就不会变。

  这时,她突然凑到我右脸边,给了我一个甜蜜的吻。

  后来,她在电话里对我说,我们不要求过得太好,够吃够用就行。你这样到处闯,会磕得满头是血的。

  离开她像断线的风筝

  我在南安找了份较稳定的工作,每个月去晋江看她两次,这段时间我们的感情已经很稳定了。那也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一段日子。

  去年5月,她辞掉了工作回到家。我开了一家台球店还开了个小吃店,名字叫“军芳面线糊”,取我们俩名字的最后一个字。10月,我父母同意把雅芳接过来看店,当然,我刻意隐瞒了雅芳的职业。可当我再次打电话到她家里,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时,听到的却是雅芳家中电话已停机的声音。

  雅芳又一次离开。我疯狂地寻找她,却没有她的消息。后来,我碰到雅芳的一个朋友,她告诉我雅芳可能到了福州。第二天我关了店,来到福州。

  

  期待在福州的重逢

  11月2日,我到了福州。每天我都期待能在福州的街上遇到雅芳。可是一直到了12月底,我身上的钱已经花光了,雅芳还是一点音讯都没有。后来我到某酒店当了服务生,总算有了个落脚的地方。这样,除了上班和睡觉的时间我几乎都在街上寻找雅芳的下落。

  小侯告诉记者,他会继续在福州找下去,直到雅芳出现的那一天。“我不知道什么叫爱,我觉得你好,我就关心你、照顾你一辈子,这就是我的爱。”

  马上就到情人节了,看着街上一对对甜蜜幸福的人儿,侯年军的心里更加酸楚。“雅芳,你到底在哪里啊?回到我身边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